环球门户网

备受期待的小米10 Ultra价格泄露

更新时间:2021-03-06 08:02:02

导读 备受期待的型号小米10 Ultra再次以其价格出现在议事日程上。作为Mi 10家族的新成员,有关该模型的各种信息将与用户见面,并且还透露了一

备受期待的型号小米10 Ultra再次以其价格出现在议事日程上。作为Mi 10家族的新成员,有关该模型的各种信息将与用户见面,并且还透露了一些有关功能的细节。

备受期待的小米10 Ultra价格泄露

在出现的新声明中,显示了模型。通过泄漏的相机部分照片,用户急切等待的模型价格信息得以显示。该模型将用它的价格烧钱。

几乎没有时间介绍该模型的价格信息被泄露。Snapdragon 865 Plus处理器向外界展示了该机型的功能,该机型先前称为小米Mi 10 Pro Plus。该处理器具有Kyro 585内核,基本运行速度为3.1 GHz。该模型获得的性能测试结果接近于使用同一处理器的模型。

备受期待的小米10 Ultra价格泄露

但是,具有16 GB RAM和Android 10信息的小米10 Ultra价格以256 GB存储的型号泄漏至6,299元(905美元)。还提供有关512 GB存储的价格为6,999元人民币(1005)的信息。但是,对于Redmi K30 Ultra的价格,显示为2399元(345美元),2799元(402美元)和3499美元(502)的选件。

备受期待的小米10 Ultra价格泄露

查看模型的相机功能,可以看到120倍变焦功能。该模型是从视觉上确定的,它将具有一个四摄像头系统,它将支持100W有线快速充电和55W无线快速充电。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