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Oppo A53悄然正式发布这是详细的信息

更新时间:2021-03-05 20:03:56

导读 关于Oppo A53的消息本周脱颖而出。Oppo决定在另一台设备上重复使用他五年前使用的名字,然后悄悄地订购了他的新手机。 Oppo A53在印度尼

关于Oppo A53的消息本周脱颖而出。Oppo决定在另一台设备上重复使用他五年前使用的名字,然后悄悄地订购了他的新手机。

Oppo A53悄然正式发布!这是详细的信息

Oppo A53在印度尼西亚已预购,配备6.5英寸屏幕和90Hz刷新率。HD +分辨率屏幕的宽高比为20:9。屏幕左上角的单个摄像头孔装有一个16兆像素的前置摄像头。手机的指纹扫描仪位于背面板上。

Oppo A53悄然正式发布!这是详细的信息

智能手机背面的左上角有三个摄像头。13兆像素传感器充当主摄像头,并附带两个2像素分辨率的传感器。其中一个被认为用于微距拍摄,而另一个则用作深度传感器。Oppo还没有给出确切的信息。

Oppo A53的核心是高通Snapdragon 460处理器。该处理器还配有4 GB的RAM。在手机的64 GB内部存储之上,由于支持microSD卡,因此可以添加256 GB。

Oppo A53悄然正式发布!这是详细的信息

Oppo A53由5000 mAh电池供电。该电池还具有18W充电支持。

Oppo A53有黑色和蓝色两种颜色可供选择,需要支付200万美元(49.9万印尼盾)。A53的交付将从8月27日开始。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