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59股获券商买入评级,华发股份目标涨幅达54.4%

更新时间:2023-09-14 09:00:59

导读 Wind数据显示,9月13日,共有59只个股获券商买入评级,其中14只个股公布了目标价格。按最高目标价计算,华发股份、中国中冶、新奥股份...

Wind数据显示,9月13日,共有59只个股获券商买入评级,其中14只个股公布了目标价格。按最高目标价计算,华发股份、中国中冶、新奥股份目标涨幅排名居前,涨幅分别达54%、50.27%、472%。

从评级调整方向来看,50只个股评级维持不变,9只个股为首次评级。此外,有3只个股获多家券商关注,华恒生物、拓荆科技、鱼跃医疗获评级数量居前,分别有2家、2家、2家券商给予评级。

从获买入评级个股所属Wind行业来看,资本货物、技术硬件与设备、材料Ⅱ买入评级个股数量最多,分别有18只、8只、6只。

文章转载自:界面新闻网 非本站原创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