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15家公司披露回购进展,万泰生物股东大会通过回购金额最高

更新时间:2023-09-14 08:01:07

导读 Wind数据显示,9月14日,共15家公司发布股票回购相关公告。其中,3家公司首次披露股票回购预案,5家公司回购方案获股东大会通过,4家公...

Wind数据显示,9月14日,共15家公司发布股票回购相关公告。其中,3家公司首次披露股票回购预案,5家公司回购方案获股东大会通过,4家公司披露股票回购实施进展,3家公司回购方案已实施完毕。

从首次披露回购预案来看,安达科技、凯莱英、美锦能源回购预案金额最高,分别拟回购不超2500.0万元、2136万元、1513万元。

从股东大会通过回购预案来看,当日共2家公司回购预案超千万。万泰生物、甬金股份、捷佳伟创回购金额最高,分别拟回购不超0亿元、0亿元、1308万元。

从回购实施进展来看,华自科技、中控技术、星昊医药回购金额最高,分别回购49938万元、9941万元、4884万元。

从已完成回购来看,蓝特光学、中钨高新、北部湾港已完成回购金额最高,分别回购906万元、329万元、34万元。

文章转载自:界面新闻网 非本站原创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