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部分物管股走强,时代邻里涨超9%,摩根料行业短期内会出现方向性利好

更新时间:2023-09-13 14:01:04

导读 9月13日下午,部分物管股走强,截至发稿,时代邻里涨超9%,鲁商服务涨64%,领悦服务集团涨37%。消息面上,摩根大通发表内房行业报告,...

9月13日下午,部分物管股走强,截至发稿,时代邻里涨超9%,鲁商服务涨64%,领悦服务集团涨37%。

消息面上,摩根大通发表内房行业报告,内房股过去一周仍跑赢国企指数,相信主因是陷入困境的公司融创中国股价走强。该行在宽松政策后的短期反弹之后,料该行业可能会回落,至今为止相关销售数据无法让投资者相信正在显著复苏。

不过,该行认为未来1至2个月,随着销量的环比改善以及更多政策宽松的预期,该行业短期内可能会出现方向性利好。但摩通重申,一旦销售数据在部分复苏后开始恶化,该行业可能会再次疲软。

文章转载自:界面新闻网 非本站原创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