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恒逸石化:文莱炼化项目二期建成投产后,公司将新增“烯烃聚烯烃”产业链

更新时间:2023-09-12 21:01:00

导读 恒逸石化近日在接受投资者调研时称,公司基于发展战略考虑,拟投资建设文莱炼化项目二期。文莱炼化项目二期建成投产后,公司将新增“烯...

恒逸石化近日在接受投资者调研时称,公司基于发展战略考虑,拟投资建设文莱炼化项目二期。文莱炼化项目二期建成投产后,公司将新增“烯烃-聚烯烃”产业链,有利于提升文莱炼化项目集约化、规模化和一体化水平,有利于公司产品、设备和公用工程的一体化、全球化和均衡化协同运营,增强公司的持续盈利能力和抗风险能力,在石化行业整体转型升级趋势下,炼化一体化的优势将为公司进一步实现降本增效。

文章转载自:界面新闻网 非本站原创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