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AcerHalo智能音箱为谷歌Assistant提供RGB和LED显示屏

更新时间:2021-12-02 04:05:20

导读 宏碁今天发布的大部分产品都以某种形式围绕笔记本电脑和PC游戏展开,但一个令人惊讶的发现是Halo智能音箱。Halo得到了Google Assistant

宏碁今天发布的大部分产品都以某种形式围绕笔记本电脑和PC游戏展开,但一个令人惊讶的发现是Halo智能音箱。Halo得到了Google Assistant的支持,它几乎可以通过RGB灯光将PC游戏处理带到智能家居音箱上。还有一个可选的LED显示屏,这可能会使Halo从许多其他智能扬声器中脱颖而出。

目前,关于Halo智能音箱的细节并不多,但宏碁将其描述为几乎可以安装在任何地方的紧凑型音箱。在它的基础上,你会发现RGB灯光,可以进行一定程度的定制,因为用户可以将其与音乐同步,也可以从昼夜主题的预设中进行选择。

因此,尽管您的智能扬声器可能没有游戏键盘那样的RGB功能,但它仍然具有一些RGB功能。宏碁表示,这款音箱还配备了DTS音效,可以输出“丰富且高质量的音频,可以360度投射,填满任何房间。”

Halo最有意思的是它的LED显示屏,被列为可选功能。默认情况下,LED显示屏可以显示时钟和当前天气,但宏碁表示,它正在创建一个应用程序,允许用户自定义显示屏的内容。最后,扬声器使用两个远场全向麦克风,用户可以通过内置的物理开关打开和关闭这些麦克风。

总而言之,这听起来像是进入拥挤的智能音箱领域的一个有趣的入口,尤其是LED显示屏。宏碁表示,Halo将于2021年第一季度推出,起价为109美元,但没有确认LED显示屏的额外成本。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