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GalaxyS21SPen必须具备的功能才能让手写笔茁壮成长

更新时间:2021-12-02 00:05:16

导读 关于Galaxy Note系列明年消亡的说法很多,大多围绕一两个“事实”展开。毫无疑问,三星正在培养Galaxy Z Fold系列以最终取代它,

关于Galaxy Note系列明年消亡的说法很多,大多围绕一两个“事实”展开。毫无疑问,三星正在培养Galaxy Z Fold系列以最终取代它,但或许更重要的是,有报道称Galaxy S21将如何获得其标志性功能,即由Wacom驱动的S Pen。这自然会引发关于手写笔在今天是否仍然适用的问题,这足以证明数字化仪为大多数人可能认为深奥的功能增加的成本是合理的。其实三星可以做一些事情,保证在这段时间内真正得到信息。

错失良机

考虑到明年将是该系列的10岁生日,如果三星取消Galaxy Note 21几乎是一种耻辱。这也是S笔存在的长度。对其存在的原因仍有一些困惑和怀疑,既可笑又可悲。

当然,这款移动手写笔也有自己的粉丝和忠实的追随者,甚至苹果阵营的一些人也继续相信,iPhone最终每年都会支持类似的东西。不幸的是,三星本身可能会引起人们对其杀手级功能的幻灭和犹豫。

从一开始,Galaxy Note系列就准备成为一款提升生产力、努力工作的手机。尽管早期的安卓手机和iPhone允许人们在小屏幕上消费内容,但Galaxy Note的大屏幕和手写笔清楚地表明,它不是一款典型的智能手机。然而,这可能会提前,因为嘲笑其巨大显示屏的苹果将需要几年时间来升级其iPhone。

然而,虽然Galaxy Note有硬件来提升其生产力和创造力的信息,但它严重缺乏能够说服除了最极客用户之外的所有人的体验。安卓本身会有一个应用生态系统的问题,这个问题会持续几年,但三星在那个时代几乎是重量级的。

不幸的是,它并没有利用这种影响力来帮助安卓受益的事情,比如说服主要品牌或培训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围绕S Pen创造持久的体验。它忙于重新发明轮子,并把自己确立为非安卓安卓手机制造商,以至于无法专注于此。

不可否认,三星确实试图构建一个显示手写笔功能的应用程序。它甚至使Note应用程序可以在手机和Windows PC上使用,这比微软后来通过OneNote实现的功能要早。不幸的是,这些年来,S Note经历了太多不兼容的变化,把自己的数字生活放在三星的篮子里是不明智的。

创造力和生产力Redux

这并不是说S笔不再有用。事实上,这可能只是开始。智能手机已经成为我们口袋里真正强大的计算机,现在我们可以并且确实在工作中使用它们。即使在Android上,应用市场也足够成熟,可以支持这种用例。三星只需要发送正确的信息,就能让消费者相信他们将需要甚至想要手写笔。这些信息不仅仅是人为的、痛苦的舞台见证和示范。

手机不是平板电脑。

比较和对比Galaxy Note手机与iPad Pro系列及其Apple Pencil的成功几乎太容易了。很容易在智能手机上获得与苹果首款平板电脑相同的体验。虽然现在的手机绝对有能力,但是会错过一些让智能手机比平板更好的东西。

三星需要销售下一代支持S Pen的手机,而不是作为手机本身,而不是一个更小的平板电脑。它必须专注于利用手机的大小和便携性的体验,比如随时随地快速记笔记、绘制缩略图、标记文档等等。确实三星已经为这些打下了基础,只需要再做一个改变。

一致性承诺

s应用,也就是后来的三星Notes,其实是他们那个时代的一个强大的工具,但是很少有人认为它是一个可靠的生产力工具,就像有些人认为苹果的基本Notes应用一样。多年来,三星的笔记应用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有时会以不兼容的方式出现,这意味着您的旧笔记将会丢失。当然,它增加了新的功能,但也删除了许多功能。很难相信一个工具可以用来储存你的数字生活和想法。

你的笔记在其他任何地方都找不到,这使得把它们放在那里的想法不那么有吸引力。三星Notes现在与微软OneNote同步,这部分解决了这个问题,但也造成了不同的问题。现在,用户将不得不怀疑三星会放弃其Notes应用程序多久,这将使其功能投资变得更加困难。

东西多,绒毛少。

平心而论,三星一直试图让人们对S Pen感到兴奋,但在过去的几年里,它似乎几乎是创造性的。一些新功能,尤其是蓝牙驱动的手势,无论如何都觉得没有意义,没有用。用户并不总是需要更多的新功能。如果三星专注于改善应用和体验,用户可能会更喜欢。

开发者,开发者,开发者

直到今天,安卓仍然存在一些应用生态系统问题。虽然iOS每个品类都有一到两个顶级应用,但安卓会有六个,很少能被认为是完整或者近乎完美的。

谷歌长期以来非常不善于培养应用和开发者,三星也不例外。当然,它确实突出了一些应用程序,并举行竞赛来激励开发人员。但这些大多是一次性的营销活动,不足以让开发者持续投入平台,尤其是考虑到安卓相比iOS臭名昭著的货币化。

题。

包起来

无论明年是否会推出,Galaxy Note 即将推出。然而,它的关键功能很可能会继续存在,即使是一小会儿。然而,它是否会成为三星未来高端旗舰的一个决定性特征,将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三星如何处理其消息传递。

所有部件都已就绪,真正支持触控笔的 Android 手机的时机已经成熟,但前提是三星不再浪费这个机会。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