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可能还会从包装盒中取出iPhone充电线

更新时间:2021-12-02 00:04:54

导读 IPhone 12改变了很多东西,从相机组合到边缘设计。然而,最大的变化不是手机本身,而是盒子里的东西。虽然苹果声称对环境有益,降低成本

IPhone 12改变了很多东西,从相机组合到边缘设计。然而,最大的变化不是手机本身,而是盒子里的东西。虽然苹果声称对环境有益,降低成本,但事实证明,苹果不包括EarPods甚至充电器的决定是有争议的。然而,它可能不会就此止步,因为最近的一项售后调查显示,它甚至考虑在未来拆除USB-C避雷线。

苹果移除许多人认为对iPhone 12至关重要的配件的官方原因是为了帮助减少冗余电子设备对环境的影响。现在几乎每个人都有一些手机充电器,很多买iPhone 12的人可能已经拥有带充电器的旧iPhone了。

然而,鉴于苹果在今年的iPhone一代中增加了更昂贵的组件,一些人认为这更多的是为了削减成本。还有人认为,这是苹果通过将充电器单独出售给碰巧没有USB-C iPhone充电砖的充电器来赚取额外利润的一种方式。有些人,比如巴西政府,甚至因为官方原因不买苹果。

该公司甚至可能取消USB-C至Lightning的充电线,引发更多争议。新iPhone 12的用户显然会被问及是否使用包装盒中包含的其他物品,如SIM卡弹出工具和充电电缆。在决定移除iPhone充电器之前,苹果也对iPhone充电器进行了类似的调查。

当然,考虑到最近移除充电器的氛围,这项调查不能保证苹果会将电缆从包装中取出,至少不会很快。不过,这可能会引起更多的争议,因为与USB-C充电器不同,USB-C至Lightning线缆的标准化程度较低,对第三方线缆质量的信任度可能很低,消费者最终会购买苹果的官方产品。总之电缆。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