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GalaxyS22相机隐藏可能是疯狂的

更新时间:2021-12-01 22:44:32

导读 过去几年,我们看到一些疯狂的概念——甚至更疯狂的现实世界智能手机发布了带有隐藏摄像头的——。问题是智能手机的前显示屏需要大边框。移

过去几年,我们看到一些疯狂的概念——甚至更疯狂的现实世界智能手机发布了带有隐藏摄像头的——。问题是智能手机的前显示屏需要大边框。移动相机的凹槽、孔和机械钻都是在真实设备上提供的。本周,三星宣布了一个解决方案,对于现实世界来说,这可能……太疯狂了。

智能手机显示技术的下一个大炒作是半透明显示。这种解决方案可以让前置摄像头远离视线,正常工作。但是,这个解决方案的第一个版本有以下两个问题之一:仔细检查后,照片褪色或相机可见。尽管该解决方案已经在现实世界的手机上发布,但弊大于利。

随着本周三星WIPO(世界知识产权局)名单的公布,三星展示了不同的做法。对于像一加7 Pro这样的设备,摄像头安装在从手机顶部弹出的机械钻中。通过三星的方法,将辅助显示器安装在智能手机内部移动的机械部件上。通过这种系统,摄像机隐藏在可以向下移动的显示面板后面。

如果这个概念能够进入现实世界,那么设备的可修复性几乎肯定会超出最终用户的意愿。如果三星想要发布这样的手机,他们需要确保该设备的使用寿命至少与其余手机的预期使用寿命一样长。这样做的成本很可能超过最终用户愿意花费的最大成本——,这可能是疯狂的!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