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OscarMayer寻求Hotdoggers在2021年驾驶Wienermobile

更新时间:2021-12-01 20:04:56

导读 2021年,奥斯卡梅耶尔正在寻找12名应届大学毕业生成为Wienermobile的司机。如果你没看过Wienermobile,那就是一个巨大的热狗车,一个奥斯卡

2021年,奥斯卡梅耶尔正在寻找12名应届大学毕业生成为Wienermobile的司机。如果你没看过Wienermobile,那就是一个巨大的热狗车,一个奥斯卡梅耶尔的广告。在任何特定的时刻,世界各地的Wienermobiles都会雇佣和部署一些品牌大使(也称为Hotdoggers)。

如果你因此丢了工作,或者你刚大学毕业,又没有热狗水找事情做,这可能是一个你可以抓住的机会。职责包括执行为期一年的200项活动,为推特、Instagram和脸书履行社交媒体职责,驾驶和维护Wienermobile,以及协调Wienermobile旅行物流的所有方面。

对于这个职位来说,最重要的可能是Hotdogger“必须适应公路旅行,每天都要乘坐Wienermobile,以及各个地方的酒店或短期公司住房。”未来的热狗人也必须为“肉和问候”做好准备。你将需要一整天,每天,一年到头过着热狗的生活。会很奇怪的。

一旦你得到了热狗的工作,新兵们将参加“热狗高中”,这是一个为期两周的培训课程,讲述成为奥斯卡梅耶尔的品牌大使意味着什么。在这个角色中,吃热狗的人将“安全地骑着标志性的维纳莫比尔穿过的热狗公路。”这项工作还要求Hotdogger出现在广播电视节目、慈善活动和特别庆祝活动中。

下面你会看到去年热狗的介绍视频。他们在2020年举办了这个节目来祝福他们的心。

这份卡夫亨氏工作清单没有提到工资。如果你没有全部,你可能想看相关的工作链接——planters发言人(也称为Peanutter)。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