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TikTok短格式传播到YouTube

更新时间:2021-12-01 17:24:59

导读 本周,一些YouTube创作者在他们的YouTube应用程序中发现了一个额外的按钮。这个新按钮相对较大,出现了一个类似相机的图标和一个音乐符号,

本周,一些YouTube创作者在他们的YouTube应用程序中发现了一个额外的按钮。这个新按钮相对较大,出现了一个类似相机的图标和一个音乐符号,这表明用户可以利用平台的协作功能。该按钮允许用户创建15秒的短视频。

有了这个系统,用户可以创建15秒的短视频,而不用离开他们找到视频(和他们喜欢的歌曲)的屏幕。当用户点击按钮时,应用程序打开用户的相机,用户拍摄视频并播放视频中的音乐。

该功能还允许用户从图库导入视频。很像抖音和类似的平台,这个媒体捕获程序允许用户在捕获后立即编辑他们创建的媒体。

你可以捕捉并保存短片,捕捉并编辑并保存,捕捉并立即上传等等。在早期测试中有权使用此按钮的用户建议他们可以更改他们在编辑序列中使用的音乐。

在工作流程的编辑部分,YouTube还允许用户在视频中添加文本。很难想象这个捕捉和编辑系统不是直接受社交网络抖音的成功启发。这不是我们第一次看到具有这样特征的灵感。

如果你能在YouTube应用程序中看到这个“创建”按钮,请告诉我们!更新:似乎有访问权限的用户聚集在该区域内和周围。根据安卓警察的说法,这个新的“创建”按钮“只适用于YouTube用户”。如果你看过按钮,在国外生活过,请大声说出来!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