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摩托罗拉与CAT手机制造商Bullitt合作打造坚固耐用的产品线

更新时间:2021-12-01 16:05:08

导读 在这一点上,摩托罗拉在智能手机市场的策略似乎最好用“把所有东西都扔在墙上,看谁能坚持下去”来形容。它的手机无处不在,从昂贵的可折叠

在这一点上,摩托罗拉在智能手机市场的策略似乎最好用“把所有东西都扔在墙上,看谁能坚持下去”来形容。它的手机无处不在,从昂贵的可折叠手机到少数中端手机,再到预算友好的入门级手机。看来这还不够。摩托罗拉已经建立了合作关系,这将创造另一个摩托罗拉手机系列。这些手机可能实际上并不包含摩托罗拉的基因。

你可能不熟悉Bullitt Group,但你可能至少熟悉该公司销售的两款智能手机中的一款。而CAT路虎手机则是从各自的车主那里拿到了名字牌照,号称是移动市场上最耐用的手机之一,而且往往长得很像。现在,摩托罗拉和BU Park Jung Su正携手打造所谓的摩托罗拉品牌加固手机“全球战略品牌合作伙伴关系”。

并不是说摩托罗拉没有自己的耐用手机系列,或者至少有一个。根据公司当时的营销策略,他们采用了不同的名称,从摩托罗拉DROID到Moto Z Force。这一次,它可能不会自己制造这些坚固的手机。

考虑到布利特集团的实际业务,这种合作关系意味着该公司将生产手机,然后在任何地方使用摩托罗拉的名字。就世界而言,这可能是摩托罗拉的手机,增加了其品牌下令人眼花缭乱的机型数量。

也就是说,除了耐用性,CAT和路虎加固手机的功能并不完全出名,摩托罗拉的Bullitt手机甚至可能不会影响摩托罗拉的利润。然而,这也可能表明,摩托罗拉可以通过另一种方式谋生,将其品牌授权给其他手机制造商,就像黑莓一样,不久之后,LG也将如此。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