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RaspberryPi和OpenScan是比手机更好的3D扫描仪

更新时间:2021-12-01 14:44:19

导读 我有一个关于3D扫描设备的问题:为什么它们不容易接近?相比之下,托马斯梅格尔今天的一个项目让手持智能设备领域的其他人看起来很傻。借助

我有一个关于3D扫描设备的问题:为什么它们不容易接近?相比之下,托马斯梅格尔今天的一个项目让手持智能设备领域的其他人看起来很傻。借助OpenScan项目软件、树莓Pi和Pi摄像头v1,Megel打造了一套经济实惠的3D扫描系统,可以相对轻松地捕捉到10微米的高精度3D扫描。

梅格尔是OpenScan的创始人。该系统的用户可以使用该系统创建3D扫描硬件,并使用软件进行处理,而不会损坏银行。OpenScan基于Arduino驱动的控制单元和预建摄像头启动。2021年,这个项目将使用一套更简单的项目:树莓皮和树莓皮相机模块。

根据Megel的说法,Megel使用的系统可以通过基本的树莓Pi相机模块v1捕捉到亚50微米的精度。10微米的精度配备了稍好一点的树莓Pi HQ相机模组。Megel在Reddit帖子中解释了基本过程,并指导用户使用OpenScan subReddit。OpenScan Sketchfab页面上显示的各种已进行3D扫描的项目将使用OpenScan软件进行处理。

你可以在OpenScan Github(针对云)中找到实验性的云软件“OpenScanCloud”处理,整个OpenScan目录包含“构建3D扫描仪所需的一切”。这一切都是由一群非盈利的3d党——做的,非常简单有效。

现在,智能手机上的LiDAR和其他3D传感器系统在用户手中的价格超过1000美元。我不禁想知道为什么3D扫描相机系统不容易获得。这应该是带3D传感器的智能设备最基本、最容易使用的部分,就在门口。祈祷这个项目能在不久的将来推动智能手机中的大品牌默认包含类似的软件。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