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DishNetwork即将收购MVNORepublicWireless

更新时间:2021-12-01 12:04:48

导读 Dish Network已经宣布计划收购Republic Wireless,这是一家超便宜的MVNO无线服务,提供纯数据计划等等。收购完成后,Dish将控制共和

Dish Network已经宣布计划收购Republic Wireless,这是一家超便宜的MVNO无线服务,提供纯数据计划等等。收购完成后,Dish将控制共和无线品牌及各种“配套资产”,从而为自身赢得约20万无线客户。

共和国无线是一个在T-Mobile网络上运行的MVNO。它提供了模块化无线计划,从每月15美元开始,可以无限制拨打电话和发送短信,还可以额外收费添加4G LTE数据。该公司提供月度和年度支付计划,选择Moto G Power等智能手机,并表示其覆盖率约为99%。

当今天宣布这笔交易时,Dish首席运营官约翰斯韦林加说:

共和国创造了忠实的追随者,并建立了以创新、客户服务和价值闻名的品牌。我们计划在这个坚实的基础上再接再厉。随着我们继续发展零售无线业务,Republic扩大了我们现有的客户群,并使我们能够为市场提供更多价值,并扩大我们的移动解决方案组合,以满足各种客户需求。我们期待着欢迎来自共和国的客户加入DISH大家庭。

Dish表示,一旦收购完成,共和无线将继续作为独立公司运营。Dish Network解释称,同样,公司将成为“DISH 5G网络的批发客户”。假设一切按计划进行,收购将于2021年第二季度完成。

共和无线并不是Dish Network收购的第一个无线服务。早在2020年8月,就宣布Dish将收购“多项关键Ting Mobile资产”,接管Ting Mobile品牌的使用。和共和无线的交易一样,在Dish的带领下,Ting Mobile的客户并没有发生变化。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