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现在您可以使用Siri在苹果HomePod上控制Deezer

更新时间:2021-12-01 04:04:17

导读 HomePod用户现在可以从流媒体服务Deezer请求音乐,苹果智能扬声器扩展了对Siri的支持。的新语音功能适用于停产的原装HomePod和更新更小的Ho

HomePod用户现在可以从流媒体服务Deezer请求音乐,苹果智能扬声器扩展了对Siri的支持。的新语音功能适用于停产的原装HomePod和更新更小的HomePod mini。

启用后,所有者将能够将Deezer设置为他们的默认音乐服务。之后,诸如“嘿,Siri,玩电台司令”之类的命令将自动使用他们的Deezer帐户。

如果没有像其他音乐提供商一样将Deezer设置为默认设置,可以要求Siri从公司目录中进行选择。为此,您需要在命令的末尾标记“on Deezer”。例如,“嘿,Siri,在Deezer上播放Lil Nas X”将专门从该服务中选择曲目,而不是任何其他可能被设置为您当前默认设置的曲目。

此外,它还将支持Deezer的定制播放列表,该公司称之为Flow。它们是个性化的配乐,基于你的喜好和内容的推荐。它还考虑了您通常从更广泛的Deezer目录中播放的音乐,以及您在首次设置Deezer帐户时指出的流派和艺术家偏好。

当您通过HomePod和HomePod mini收听它时,它还支持塑造Flow播放列表。Deezer支持使用Siri喜欢和不喜欢的曲目,以及随机播放和重复播放。

当然,正如您所料,您需要成为Deezer付费用户才能使用Siri进行语音控制。这意味着使用高级、HiFi、家庭或学生计划。如果你是Deezer HiFi用户,你也会获得更高质量的流媒体。

Deezer Premium的价格为每月99美元,没有广告和无限跳转,——虽然HomePod不支持——离线模式的智能手机收听。Deezer Family为同样的功能每月收费199美元,但是一个家庭有六个独立的账户。与此同时,Deezer HiFi每月的费用为199美元,但对于一个可以访问FLAC高保真曲目目录和360 Reality Audio音乐的单一账户来说。

Deezer on HomePod将首先在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法国、德国、墨西哥和西班牙推出。您可以在Deezer应用程序的设置页面中找到将您的帐户与苹果智能扬声器相关联的选项。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