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Android12揭示了主要的UI变化

更新时间:2021-12-01 02:44:20

导读 周四看到了Pixel 6的泄露和其备受争议的设计,考虑到谷歌过去的手机,这并不奇怪。虽然有些人可能对手机试图吸引注意力的方式没有印象,

周四看到了Pixel 6的泄露和其备受争议的设计,考虑到谷歌过去的手机,这并不奇怪。虽然有些人可能对手机试图吸引注意力的方式没有印象,但手机上的软件可能没有那么碎片化。安卓12被泄露是为了引入一种新的设计语言,但这次最新泄露中显示的最终外观确实给这些变化带来了新的差异。

自2014年推出Material Design的第一次迭代以来,谷歌可能正在对安卓系统进行最大的美学改变。对于安卓12来说,它似乎更好地利用了今天大屏幕提供的所有空间。巧合的是,有些人可能真的在这些UI元素中看到了三星One UI的痕迹。

按钮和滑块等UI元素更大、更宽敞,便于任何大小的手指触摸。这个小部件也是全新的,有更多的圆角和许多空白。这个通知在视觉上分组似乎更好,而不是每个通知的单个气泡。

然而,最大的变化之一似乎是通知图标本身。不是每个带有通知的应用程序都有一个图标,只是时钟旁边有一个数字,这两个数字都包含在一个鸡蛋按钮中。当你在锁屏时,时钟现在会消失,因为反正中间已经有一个大时钟了。

其中一些变化可能会让一些想要刷新安卓体验的人感到高兴。另一方面,其他人可能不会被它如何隐藏一些以前很容易接近的东西而同时浪费空间所逗乐。不管怎样,当谷歌I/O 2021开始的时候,我们将在周二知道真正的交易。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