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提出一门新的学科宏观能源系统的能源转化科学

更新时间:2021-11-05 16:18:43

导读 1、在8月14日发表在Joule上的一篇观点文章中,以斯坦福大学为首的一批研究人员提出了一个新的学科,即“宏观能量系统”,作为能量转化的科

1、 在8月14日发表在Joule上的一篇观点文章中,以斯坦福大学为首的一批研究人员提出了一个新的学科,即“宏观能量系统”,作为能量转化的科学。

2、 什么样的储能能对全球低碳能源的未来产生最大的影响?没有现代能源服务,人类能否同时实现能源脱碳,将热能、照明和交通扩展到10亿人口?

3、 以上就是大规模图片问题的类型,正在由一个符合新学科——“宏观能源系统”的研究机构进行解答,并由斯坦福大学牵头的一批研究人员提出。

4、 “宏观能源系统作为一门学科,说明了大规模能源系统转型的动力、收益、成本和影响,”斯坦福大学能源研究所联合所长、周三发表意见的资深作者莎莉m本森(Sally M. Benson)说。焦耳,学术期刊。本森是能源工程系的教授。

5、 新学科将解决占能源使用最多的主题,如全球汽车车队,或覆盖广阔的地理区域,如供应链,或覆盖几十年,如能源投资。这些问题的大空间、时间或能量范围要求研究人员,无论来自哪个部门或学科,都要使用类似的建模和抽象技术。

6、 “宏观能源系统的研究和教育已经开始,但它正在不同的部门完成,并在不同的学术期刊上发表,”第一作者帕特里夏列维博士说。斯坦福大学管理与科学工程系候选人。

7、 列维说,将这种研究和教育正式确定为一门学科有很多好处。特定学科的期刊、会议和资助机构将通过建立核心方法和术语、使同行评审更可信、促进合作和避免重复工作来改进研究。

8、 “不这样做的陷阱的一个例子是‘能量分析’,也叫‘净能量分析’和‘投资能量回报’分析。这个概念已经被重新发明了几十年。许多参与者是多方向的,但仍然缺乏一致的方法,”合著者迈克尔卡巴贾尔斯-戴尔说,他是克莱姆森大学能源经济-环境系统分析小组的负责人,也是环境工程和地球的助理教授。理科。

9、 作者写道,宏观能源体系的建立也将有助于其实践者说服其他研究人员、政策制定者、公司和资助者相信他们的研究价值。

10、 “在宏观能源体系的保护下,不同领域的统一也将使新生更容易识别,从而帮助他们在完成学业后找到工作,因为相关的招聘经理会知道他们学到了什么,”合著者说。西蒙戴维森库尔兰是瑞典查尔莫斯理工大学的博士后研究员。

11、 作为第一步,作者请那些认为他们的工作在论文中有所描述的学者开始将他们的主题定义为宏观能量系统,并与他们的同行一起支持这个术语。第二,他们设想召开一次会议,规划该学科研究和教育的范围和方向。

12、 斯坦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教授、能源建模论坛主任John Weyant也是这项研究的合著者,斯坦福大学能源资源工程副教授Adam Brandt也是这项研究的合著者。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