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科学新闻:华为P40将以以下价格进入欧洲市场

更新时间:2021-11-05 13:14:51

导读 如今,家长们非常关注科学和网络教育,这已经成为国内外许多家长关注的问题。既然现在大家都很关注科学和网络教育,边肖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

如今,家长们非常关注科学和网络教育,这已经成为国内外许多家长关注的问题。既然现在大家都很关注科学和网络教育,边肖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些与科学和网络教育相关的文章分享一下。如果你感兴趣,你可以仔细阅读以下内容。再过一两周,华为将正式展示其新华作为P40的旗舰,这款产品已经被多次过滤,甚至是我们看到的高质量媒体图片。至此,我们知道这些终端将推出三个版本(华为P40 Lite除外)。虽然我们不确定确切的名称,但我们仍然称之为华为P40、P40 Pro和P40 Pro PE(高级版),它们的策略与三星的Galaxy S20及其版本类似。

几天前,我们告诉了你这些设备的价格。当时我们把它们当成了华为P40的价格,但今天我们才意识到,图片确实和华为P40 Pro对应。不管怎么说,今天我们为大家带来了这些终端的所有版本的新价格,它们可能会以与它们的前辈非常相似的价格进入市场。

华为P40起价799欧元。

这条消息的来源是推特用户@ RODENT950,其消息来源与华为和HONOR关系密切,多次向我们提供真实信息。因此,在这种情况下,逻辑上认为是一样的。另外,你告诉我们的价格有很多逻辑,尤其是考虑到华为P30和P30 Pro的价格。

他告诉我们,华为P40将以以下价格进入欧洲市场:

华为P40:799到899欧元之间。

华为P40 Pro:999到1099欧元之间。

华为P40 Pro高级版:1,199欧元至1,299欧元。

显然,价格的差异并不是因为我们在存储和RAM内存中发现的每种型号的不同版本造成的,而是根据我们的国家/地区,它们会互相出售。

鉴于我们看到的最后一年,我们预计华为P40在西班牙的基本价格为799欧元,也是如此。华为P30不会涨价。今年旗舰店的华为(华为Mate 30 Pro)售价1200欧元。

今天早上,我们了解到,我们将在屏幕上的一个孔中看到至少一个带有三个“相机”传感器的模型,但这可能最终意味着我们将至少在所有最昂贵的版本中拥有高级面部识别。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