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精通BTSGalaxyS20的限量版智能手机

更新时间:2021-11-30 21:24:16

导读 三星今天发布了Galaxy S20 Plus和Galaxy Buds Plus BTS。虽然不是韩国流行音乐的标准,但我真的很喜欢。在过去的几十年里,无

三星今天发布了Galaxy S20 Plus和Galaxy Buds Plus BTS。虽然不是韩国流行音乐的标准,但我真的很喜欢。在过去的几十年里,无数的限量版手机出现在这里。虽然更多独特的手机肯定会吸引我们的注意力,但这并不一定意味着成功。有些人看起来华而不实,但缺乏忠实的追随者,而有些人吸引了一些支持者,但不太实用(面试时尽量拔掉三星Matrix)。

从表面上看,这款限量版智能手机看起来和普通的Galaxy S20很像,但却略带粉色和紫色。仔细看,你会发现相机模组上有一颗小小的紫心,在三星logo下看到K-pop组合的logo。

它微妙但有效——独特到足以让BTS粉丝在野外找到对方,但不显眼到任何人都可以购买手机,而不必完全记住该组织的维基百科页面。

这款手机有5G和LTE两个版本,主题灵感来自BTS和粉丝应用Weverse都是预装的,不过我觉得你可以用更多标准的三星选项来覆盖这些主题。这款手机还配备了装饰贴纸供BTS粉丝选择,让他们看起来不那么隐蔽,并提供了群成员的照片卡供粉丝保管。同样,我相信热衷于紫色S20的非粉丝可以将所有这些额外的物品传递给BTS粉丝。

同样,Galaxy Buds Plus BTS Edition的外观也很微妙,不会尖叫BTS,除非你知道自己在找什么(或者不舒服地盯着陌生人的耳道)。

对于BTS Twitter来说,这个范围并不算太微妙,有用户建议甚至可能放弃限量版S20 Plus iPhone。考虑到PCMag在2019年进行的一项调查发现,在18-24岁的受访者中,有70%的人选择了iOS,而不是安卓,瞄准年轻的BTS粉丝实际上可能是三星现在有效的营销策略。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