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FiiO FH3是其混合产品系列中的下一代入耳式监听器

更新时间:2021-11-30 14:44:11

导读 FiiO FH3是其混合产品系列中的下一代入耳式监听器,10毫米铍镀膜动态驱动器和FiiO专利平衡压力释放技术。这些耳机将以130美元的价格正式

FiiO FH3是其混合产品系列中的下一代入耳式监听器,10毫米铍镀膜动态驱动器和FiiO专利平衡压力释放技术。这些耳机将以130美元的价格正式取代目前的入耳式F9 Pro耳机。

与Fiio其他入门级FH1S细分市场的耳机相比,FH3从内部设计到外部设计都有了很大的升级。FiiO FH3与FH5和FH7拥有共同的设计语言。它有一个金属外壳和一个波形图。但是FH3是全黑的,不同于FH5的灰色和FH7的深蓝色。

FiiO FH3入耳式监控系统是一款动态驱动器,采用铍膜镀膜,结合两个Knowles Balanced Armature驱动器。说到S.TURBO声学设计,FH3的音室结构也很有意思。引入这种结构是为了减少驱动器的高频谐振。此外,动态隔膜压力可以得到平衡,以获得稳定和可控的低音范围。管子全长45毫米,位于FH3紧凑的机身内,真的很出色。

连接到FiiO FH3的导线是FiiO LC-5B导线。包括MMCX连接器和5毫米单端插孔。

穿衣体验

带FH3的金属外壳重量适中,但戴在耳朵上感觉特别舒服。外壳经过精心打磨,没有多余的细节,贴在耳朵上。在这个价位段,覆盖耳机外壳的阳极层质量非凡。

Fiio FH3点评:HiFi入耳式监护仪

我们发现我们没有感到任何紧张或耳朵疲劳。我们听了大约2个小时的音乐,边听音乐边看书打字。

声音

除了以上五张专辑之外,我们还在其他Venus Records专辑中测试了FH3 IEMS,比如《阿奇Shapes True Ballads》、《Dunk Punk的Rough》和《李摩根的Sivinder》,并对它们的音质进行了更全面的评估,有很多不同的音乐风格。

FH3低音强劲、粗犷、有力。上低音的线条清晰、醒目、厚重,低音效果很好,打耳非常有力。但对于FH3来说值得称赞的是低音完全在后台,并不傲慢。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