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NVIDIA在E3上推出五款Tegra3游戏

更新时间:2021-11-30 12:04:15

导读 英伟达在一年一度的E3游戏大会上宣布了不少于五款专为其Tegra 3处理器设计的新游戏。这五款产品计划在未来几周和几个月内推出,它们将充

英伟达在一年一度的E3游戏大会上宣布了不少于五款专为其Tegra 3处理器设计的新游戏。这五款产品计划在未来几周和几个月内推出,它们将充分利用4-PLUS-1四核移动处理器附带的技术。我们迫不及待地想要得到这些,所以我们会定期检查TegraZone!

跳到下面,提供每个游戏的截图和介绍,告诉我们哪个听起来最吸引你!

死亡触发:世界崩塌,吃肉僵尸在追你!这款第一人称射击游戏使用了Tegra 3处理器,提供了独特的效果,例如增强的水、镜面照明、体积雾和玩偶物理效果。

水坑THD:热门Xbox Live街机和PlayStation网络游戏机游戏现在正在E3的NVIDIA Tegra 3设备上展示。游戏机制简单直观,通过倾斜控制可以将水引导到目标位置。在Tegra 3上,你将获得更高分辨率的纹理,高级的流体效果,更好的阴影和高级的物理效果。

魔鬼配乐THD:一款音乐与格斗相结合的节拍动作游戏。它是用Epic Games的虚幻引擎3开发的,可以为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产生高质量的3D图形和优化的用户界面。Tegra 3的独特功能包括更高分辨率的纹理、高级光晕效果、边缘照明、动态阴影和景深效果。

赏金武器:这款刺激的3D水平滚动动作游戏将首次在E3进行。Open-Reset和Luma Arcade与NVIDIA紧密合作,为Android上的Bounty Arms打造Tegra专属增强功能,从而挖掘Tegra 3的图形潜力。这些增强包括视觉和性能升级以及独家内容,如合作游戏和高级粒子效果。

heres GL:heres GL是一款可玩的动作RPG,可以将下一代游戏带到Tegra设备上。丰富的图形、深入的任务、多种角色和各种功能,让《英雄传》的体验与您在移动设备上见过的任何体验都不一样。Tegra 3的专属功能是更高分辨率的照明地图、人物武器和盔甲的壮观地图,以及物体和粒子之间的其他物理交互。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