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将举行新品发布会如果不出意外这次不会看到iPhone 12

更新时间:2021-11-30 10:44:30

导读 来源:快科技9月16日凌晨1点,苹果将举行新品发布会。如果没有其他事情发生,我们这次就看不到iPhone 12了。根据最新消息,本周发布会的

来源:快科技

9月16日凌晨1点,苹果将举行新品发布会。如果没有其他事情发生,我们这次就看不到iPhone 12了。根据最新消息,本周发布会的主角之一将是新iPad,其中将包括iPad 8。作为iPad的新入门产品,苹果已经准备好了这款产品。

据消息人士透露,iPad 8将配备A12处理器和2英寸屏幕。价格和之前同类产品一样,2000元以上的价格会继续相对亲民(继续超性价比)。

其他方面,iPad 8还配备了双扬声器、USB-C接口等。左边是电源按钮,右边是音量和SIM卡插槽等。同时,预计将标配20W充电器。

现在的问题是,如果iPad 8继续保持亲民的价格,可能不会有太大的升级,包括外观,也不太可能提供Face ID(人脸识别功能)。

除了iPad 8,据说iPad Air 4也准备好了。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