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OnePlus 8 Pro的相机可以看穿薄塑料和黑色衣服

更新时间:2021-11-30 10:44:05

导读 最近小花发现很多朋友对这一期的OnePlus 8 Pro的相机可以看穿薄塑料和黑色衣服,很感兴趣,大家都想及时了解OnePlus 8 Pro的相机可

最近小花发现很多朋友对这一期的OnePlus 8 Pro的相机可以看穿薄塑料和黑色衣服,很感兴趣,大家都想及时了解OnePlus 8 Pro的相机可以看穿薄塑料和黑色衣服的相关信息。所以小花今天就为大家整理一些关于这个问题的具体信息。

根据@BenGeskin在推特上的推文显示,似乎一个月前刚推出的一加8 Pro配备了摄像头滤镜,可以透过一些薄薄的黑色塑料和薄薄的黑色衣服看东西。用户还可以在推文中加入一段视频,视频显示,当滤镜切换到光化学模式时,摄像头可以看穿塑料的清晰度。

但这还不是全部。Unbox Therapy最近发布了一段视频,展示了镜头可以透过一些衣服看到的东西。为了防止滥用这一功能,一加目前没有关于他们是否计划发布软件更新的消息。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