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预测到2025年苹果的市值将超过2.5万亿美元

更新时间:2021-11-30 08:04:08

导读 来源:快科技苹果CEO蒂姆库克曾在2019年谈及自己对未来iPhone的看法。他认为2030年的iPhone可能和今天没有太大区别。对于苹果来说,它的任

来源:快科技

苹果CEO蒂姆库克曾在2019年谈及自己对未来iPhone的看法。他认为2030年的iPhone可能和今天没有太大区别。对于苹果来说,它的任务是一样的,那就是为用户做好产品。

显然,苹果前CEO约翰斯卡利有不同的看法。

据外媒报道,斯卡利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iPhone在2020年后的十年内不会消失。

Scala指出,“在看到苹果对微处理器技术的投资后,有人预测2030年的iPhone将比史蒂夫乔布斯推出的第一款iPhone强大10亿倍。”

他认为苹果仍有巨大的提升空间,并预测到2025年苹果市值将超过5万亿美元。

约翰斯卡利还指出,当5G在全球全面铺开时,苹果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从运营和执行能力来看,苹果是全球最具竞争力的公司。

很多人说,为什么苹果不能更创新?事实上,苹果在生态系统建设这个非常重要的方面表现出了巨大的创新。比如苹果今年推出了app library,让用户更容易添加和升级应用。

服务区是苹果盈利的重要引擎,尤其是App Store。

斯卡利认为,到今年年底,苹果的市值将达到2万亿美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