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努比亚Red Magic 5G出现在官方海报中

更新时间:2021-11-30 05:23:39

导读 中国手机厂商努比亚在其官网上设置了推广页面,其中包括一张Red Magic 5G的海报,展示了手机的设计和颜色选择。Red Magic 5G有

中国手机厂商努比亚在其官网上设置了推广页面,其中包括一张Red Magic 5G的海报,展示了手机的设计和颜色选择。Red Magic 5G有一个完美的显示屏和一个放置在经典顶框中的自拍相机。

在背面,红魔5G有一个三摄像头设置,垂直对齐在中心。努比亚已经确认其包括一个64MP索尼IMX686单元,但没有透露其他两个摄像头的细节。努比亚CEO最近分享了一些Red Magic 5G的相机样本。你可以这样结账。

海报还确认了Red Magic 5G将提供两种颜色——黑色和红蓝。此外,努比亚还将发售一款透明版,配以透明玻璃后盖,以展示游戏智能手机的底蕴。

Red Magic 5G将于3月12日上市,该公司已经透露了其大部分规格,包括骁龙865 SoC、高达16GB的LPDDR5 RAM、UFS 0存储和显示指纹识别器。

红魔5G将配备Wi-Fi 6,支持最高55W电池充电。此外,智能手机将配备新的主动冷却风扇,转速高达15,000转/分。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