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百度网盘预告年中庆今天正式开启

更新时间:2021-11-30 02:44:04

导读 来源:快科技6月16日消息,百度网盘预告年中庆今天正式开启,安卓用户只需12元即可拿下百度网盘的svip(18元 月自动续费可随时取消)。百度网

来源:快科技

6月16日消息,百度网盘预告年中庆今天正式开启,安卓用户只需12元即可拿下百度网盘的svip(18元/月自动续费可随时取消)。

百度网盘svip支持在线学习、娱乐、办公,具体权益如下:

享受高速下载通道;

高速视频播放通道;

享受5T大空间;

免费享受商场的海量资源;

在线解压缩文件权限;

以多种速度播放音频/视频。

其中最受关注的是空间特权和加速特权等。百度网盘会员享受无任务2T空间,svip享受5T超大空间。而且,百度网盘svip提供极快的下载服务,为svip中的用户提供专属下载渠道,提高你的下载速度。

此外,百度网盘会员享受2G压缩包在线解压,svip享受8GB压缩包在线解压,均支持加密压缩包解压。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