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米家定制的九号平衡车燃动版限时直降100元今明两天到手价2199元

更新时间:2021-11-30 02:43:40

导读 来源:快科技6月17日消息,米家定制的9号平衡车燃烧版限时直奔100元,今明两天售价2199元。米家定制的9号平衡车燃烧版搭载两台直驱电机,总

来源:快科技

6月17日消息,米家定制的9号平衡车燃烧版限时直奔100元,今明两天售价2199元。

米家定制的9号平衡车燃烧版搭载两台直驱电机,总输出功率700W,让9号平衡车燃烧版轻松爬上15度陡坡。

镁合金材质的底盘有效减轻了整机重量,仅重17Kg,同时提供了非常强的承载能力,最大有效载荷可达85kg。

5寸真空轮胎采用创新的防滑胎面设计,能给燃烧版9号平衡车带来更强的道路适应性和更舒适的乘坐体验。

不仅如此,它还标配了停车支架和可折叠拉杆两个实用配件,让汽车在断电时也能保持直立,不再需要靠墙停车或随意落地,停车更方便、更省心。骑行不方便时,只需用手控制拉杆,不用弯腰推车前进。

其LED彩虹灯组的设计是指汽车照明系统,行车灯、转向灯、刹车灯、LED尾灯都有。就连尾灯的颜色也可以调整,转化为一幅美丽的夜景,也提高了安全性。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