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Francisco Jeronimo在推上公布了谷歌Pixel手机2019年销量统计数据

更新时间:2021-11-30 01:23:32

导读 来源:快科技近日,IDC副总裁兼分析师Francisco Jeronimo在推上公布了谷歌Pixel手机2019年销量统计数据IDC数据显示,2019年,谷歌售出72

来源:快科技

近日,IDC副总裁兼分析师Francisco Jeronimo在推上公布了谷歌Pixel手机2019年销量统计数据

IDC数据显示,2019年,谷歌售出720万部Pixel手机,同比大幅增长52%,这是历史上最好的销售成绩。

当然,这一成就并不令人惊讶。过去Pixel手机价格太高,无法普及。去年,谷歌首次推出廉价系列Pixel 3a和Pixel 3a XL,降低了入门门槛。

然而,在2020年,谷歌的Pixel 4系列并没有延续这一增长趋势。根据之前的消息,谷歌前两个季度只卖出了200万台Pixel 4设备,而Pixel 3系列和Pixel 3a的销量分别为300万台和300万台,甚至还有下降的趋势。

谷歌Pixel首席成像工程师Marc Levoy也因销量不佳于今年3月离开谷歌。甚至有消息称,谷歌将降级Pixel 5,并为其配备骁龙765G,而不是之前的旗舰处理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