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iOS 14将提供许多全新的辅助功能新功能包括可以检测到重要的声音

更新时间:2021-11-29 22:43:34

导读 来源:快科技对于苹果来说,如果Apple Pay想要在中国有更多的用户,接入支付宝或者微信支付是非常必要的。据外媒最新报道,预计在下个月

来源:快科技

对于苹果来说,如果Apple Pay想要在中国有更多的用户,接入支付宝或者微信支付是非常必要的。

据外媒最新报道,预计在下个月的WWDC 2020开发者大会上,苹果展示的iOS 14系统可能会提到中国用户的一个变化,那就是在Apple Pay中集成支付宝支付功能,这将大大提升用户的使用率。

此外,iOS 14还将提供许多新的辅助功能,包括检测重要声音的能力,如火警、敲门声、门铃和婴儿啼哭。当检测到这些声音时,iOS会通过振动提示听力受损的主人。

至于有用户反馈的壁纸能否更自主的问题,苹果也给出了答案。在iOS 14中,壁纸可以根据内容进行分类,比如地球月亮、花朵等。目前在iOS 13中,壁纸分为动态壁纸、静态壁纸和直播壁纸。

最后,在iOS 14的照片应用中,将集成#shotoniphone挑战赛,用户可以快速上传自己的作品。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