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DIYPC Skyline-060WB黑色ATX全塔式计算机机箱目前在Newegg发售

更新时间:2021-11-29 10:44:06

导读 DIYPC的Skyline-06-WB黑色SECC ATX全塔电脑机箱目前在新蛋发售,通常售价1279美元,仅售877美元。这笔交易将持续到周一,比通常价格低35

DIYPC的Skyline-06-WB黑色SECC ATX全塔电脑机箱目前在新蛋发售,通常售价1279美元,仅售877美元。这笔交易将持续到周一,比通常价格低35%。有了这笔交易,促销代码为39ENTMD9的买家可以获得5美元的额外折扣,使这款产品的价格不到70美元!

DIYPC Skyline-06-WB黑色目前正以正常价格35%的折扣出售!

这款PC机箱具有最大的灵活性,几乎可以容纳任何现代游戏战场配置,并在顶部面板提供热插拔扩展坞。机箱还拥有宽敞的内部空间、创新的布局、巧妙的线缆管理、多个散热选项、八个PCI插槽和LED照明。

这款机箱不仅支持5块硬盘,还支持25块硬盘。无需任何工具即可安装这些驱动器。此外,用户甚至无需打开硬盘就可以安装新硬盘或访问已安装的硬盘。在这种情况下,有必要将外部硬盘插入连接的坞站。这样,用户可以将其用作外置硬盘。

如果你的系统有RGB灯光来炫耀,这个机箱有一个透明的侧窗,不仅可以看到主板,还可以看到所有的RGB灯光显卡。该机箱最多可支持5个120mm机箱风扇,其中顶部安装2个机箱风扇,正面安装2个机箱风扇作为进风口,一个120mm风扇作为排风,达到最佳性能。空气流动。

为了兼容性,在这种情况下,显卡最大余量为360 mm,CPU散热器最大高度余量为165 mm,最后,电源允许的最大长度为210 mm机箱重约18磅,整体尺寸为260" x 00" x 284 "。这款机箱的顶部IO还是挺不错的,规格页上有两个USB 0端口和两个USB 0端口。你也可以在网站上看到电脑机箱有eSATA接口。

不仅降低了成本,而且出色的功能是整体的施工质量和说明书页面有eSATA连接器的事实,但是我找不到。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