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SilentiumPC推出Armis AR6系列的三款PC机箱

更新时间:2021-11-29 06:45:55

导读 SilentiumPC展示了其广受欢迎的Armis AR5保护壳系列的继任者,名为Armis AR6保护壳系列。这款新系列的PC机箱产品面向寻求多功能、设

SilentiumPC展示了其广受欢迎的Armis AR5保护壳系列的继任者,名为Armis AR6保护壳系列。这款新系列的PC机箱产品面向寻求多功能、设计时尚、性价比卓越的PC机箱的游戏玩家。SilentiumPC开发了三种外壳形式,外观和(A)RGB照明各不相同。

SilentiumPC的Armis AR6 PC机箱经过特殊设计,通风效果极佳,采用双腔布局实现了全新的Natissis内部结构。

Natissis的内部结构已经融入到新的Armis AR6系列中,双室设计已经由SilentiumPC完善。这种设计提供了出色的灵活性和电缆管理可能性,非常适合高端系统。

这三种型号都支持长度为360毫米的E-ATX、ATX、mATX和迷你ITX尺寸的卡。这些机箱的最大CPU冷却器高度也为162 mm,或者如果您的系统使用水冷,这些PC机箱可以支持120到360个散热器。PC机箱内有四个指定位置,可以快速有效地安装这些散热器。

这些情况是:

Amice AR6X EVO TG ARGB

ARMIS AR6X EVO TG ARGB有两块钢化玻璃面板,一块玻璃面板位于外壳侧面,另一块位于PC外壳前面板。

机箱内有四个Stella HP ARGB CF和一个适马HP 120机箱风扇,可以提供高于平均水平的内部通风。

目前这个案子的价格是83欧元。

Amice AR6X TG RGB

Armis AR6X EVO TG ARGB配备了钢化玻璃制成的前面板和侧面板,四个Corona HP RGB 120 mm轴流风扇搭配环形RGB照明,使机箱更加离散。

机箱上部配有SigmaHP 120mm风扇,可保证1200rpm的最高转速带来强劲气流。

借助内置的高级极光同步EVO脉宽调制ARGB控制器,您可以轻松控制转速。

箱子的价格和Armis AR6X EVO TG ARGB的一样,价格是83。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