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最新的FCC文件暗示即将推出的Lenovo VR耳机

更新时间:2021-11-28 22:43:41

导读 联想在虚拟现实领域徘徊数年,为谷歌白日梦和Windows Mixed Reality平台发布耳机,同时授权索尼PSVR设计,承担Oculus Rift S的

联想在虚拟现实领域徘徊数年,为谷歌白日梦和Windows Mixed Reality平台发布耳机,同时授权索尼PSVR设计,承担Oculus Rift S的制造责任,联想将再次带来全新的独立耳机。

虽然Valve Index目前在PC VR领域占据主导地位,但其他公司更专注于无需线缆或PC即可使用的独立VR耳机。根据FCC的新文件,联想目前正在研发“独立VR耳机VR3030S”。当然,这不是最终的名字。我们确实在一个PDF标签文件中找到了“联想幻影VR S3”这个名字,所以我们可能正在研究修改后的幻影Solo耳机。

与索尼达成许可协议后,联想首款Mirage Solo耳机基于PlayStation VR设计。耳机也是基于谷歌遐想VR平台,目前已经停产,联想还需要转向其他产品。

有了这款独立耳机,除非联想提供类似Oculus Link的工具,否则我们可以排除Steam VR。这款耳机有自己的Wi-Fi和蓝牙硬件,所以它不会成为智能手机的Gear VR替代品。如果联想提交更多认证申请,或许我们可以破译更多细节。

KitGuru表示:除了联想正在制造新的独立VR耳机,我们还没有从FCC文件中收集到很多细节。幸运的是,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即将召开,联想很可能会热衷于开始讨论5G,因此我们可能会在短短几周内听到更多信息。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