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已售出超过600万部5G智能手机

更新时间:2021-11-28 22:43:19

导读 虽然5G直到2020年晚些时候才真正起飞,但一些手机厂商很早就意识到了这一步。三星专门发布了5G版本的Galaxy S10和Galaxy Note 10

虽然5G直到2020年晚些时候才真正起飞,但一些手机厂商很早就意识到了这一步。三星专门发布了5G版本的Galaxy S10和Galaxy Note 10,这两款手机共同为数百万用户提供了一个很好的5G起点。

据三星统计,截至2019年11月,Galaxy S10 5G、Galaxy Note 10 5G、Galaxy Note 10 5G占据全球5G智能手机市场的59%,支持5G的智能手机销量约670万部。

Counterpoint Research的分析师尼尔沙阿(Neil Shah)对这些数字进行了细分,并解释道:“2019年,5G智能手机占全球智能手机销量的1%。然而,2020年将是突破性的一年。”预计今年5G智能手机市场预计增长1687%,占全球智能手机销量的18%。

我们还处于2020年的早期阶段,所以这一切将如何实现还需要一段时间。我们确实知道三星即将推出Galaxy S20,预计苹果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首款5G智能手机。

KitGuru表示:智能手机只是将从5G连接中受益的领域之一,因为“始终连接”的PC、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将是另一个关键领域。你们有人试过5G吗?你打算在你的地区升级吗?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