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FSP首次推出T-Wings机箱和仅12V电源

更新时间:2021-11-28 21:23:15

导读 在过去的几天里,利奥和卢克一直在拉斯维加斯的消费电子展上漫游。在这些旅行中,我们赶上了FSP,以了解电力领域的最新发展。然而,PSU并不

在过去的几天里,利奥和卢克一直在拉斯维加斯的消费电子展上漫游。在这些旅行中,我们赶上了FSP,以了解电力领域的最新发展。然而,PSU并不是唯一吸引我们注意的地方,因为FSP有自己的情况。

去年,我们在Computex上了解到FSP首款个人电脑机箱的原型版本。当时只叫FSP CMT710,现在叫T型底盘。这是一个专门为改装而设计的机箱,它提供了两个塔式隔间,因此您可以在一个机箱中分离硬件或构建两个系统-它也是露天的,配备了钢化玻璃窗户和激光切割铝板。

我们还没有具体的日期,但FSP计划将T-Wings底盘的价格定在500美元左右。

在房间的其他地方,我们重新介绍了FSP的Hydro G、匕首Pro和Twins系列电源。真正引起我们注意的是新的FSP 500-30 KB,一个我们以前从未遇到过的PSU。它的结构考虑到了英特尔新的ATX能效标准,因此它具有10针连接器,而不是24针连接器。它是一个只有12V的电源,完全消除了等式中的5V。这个标准会先放在OEM上,但也可能隐含着DIY PC建设的未来。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