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索尼的PSVR销量突破500万部

更新时间:2021-11-28 20:04:35

导读 很难知道不同VR耳机的销量如何,因为大多数公司似乎都在积极避免让公众确切知道他们的产品表现如何。索尼是个例外。它通过在CES 2020新

很难知道不同VR耳机的销量如何,因为大多数公司似乎都在积极避免让公众确切知道他们的产品表现如何。索尼是个例外。它通过在CES 2020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已售出500万部PlayStation VR耳机来展示这一点。

这不是一个值得嘲笑的数字,索尼似乎对这些数字非常满意。众所周知,PSVR是最畅销的VR耳机之一,而且似乎还在发展中,因为直到2019年3月,该公司才透露已经销售了420万套VR耳机。

PSVR是三年前发布的,需要Playstation 4或Playstation 4 Pro才能运行。内部有一个7英寸的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屏,使每只眼睛都有960 x 1080p的分辨率和100度的宽视野。它在90到120赫兹之间刷新。发布时,它的价格定在399美元,但此后价格大幅下降,耳机的价格在250美元到300美元之间。

这就是它如此成功的原因。很多人已经拥有了PS4或者PS4 Pro,加上PSVR耳机也不是很贵,尤其是和插电式耳机、高端PC相比。体验可能不一样,但虽然成本少了很多,效果却很接近。

虽然索尼没有在CES上丰富PlayStation 5,但它确实透露了新游戏主机的logo,这与PS4的logo没有什么不同。拥有500万PSVR的用户可能会很高兴知道他们的耳机将与PS5兼容,因此除了控制台本身,他们不需要升级任何东西。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