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高盛预测2020年5G手机销量将达到2亿部

更新时间:2021-11-28 18:43:30

导读 2020年将是5G成为主流的一年。高盛的一份新报告预测,明年全球5G智能手机出货量将达到2亿部。这一估计是最近发布的报告的一部分,与2019年5

2020年将是5G成为主流的一年。高盛的一份新报告预测,明年全球5G智能手机出货量将达到2亿部。这一估计是最近发布的报告的一部分,与2019年5G手机的出货量相比,增长了20倍。最大一部分将运往中国市场,消费者的高需求也将加速5G基站的发展。部署。

上周,我们又做了一个预测,声称到2020年,仅华为在中国的智能手机出货量就将超过5亿部。中国希望继续保持5G领域的领先地位,预计基站数量最多。到年底将达到100万。

在相关消息中,小米联合创始人雷军宣布,公司计划未来五年在5G、人工智能和物联网领域投资500亿元(约合70亿美元)。早在10月份,骏就透露,公司计划在2020年发布10余种5G手机。该公司成立了独立工厂来开发和生产下一代旗舰产品,并对5G雄心寄予厚望。

2019年,该公司已经用Mi Mix 3 5G和Mi 9 Pro 5G等设备测试了5G水域,但2020年将提供更多服务。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