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德国iPhone更新iOS 13.3后能支持AML定位功能了

更新时间:2021-11-27 20:03:54

导读 音频评论大家好,我是Geek Fan本期专栏编辑的小伙伴。现在我来解释一下更新iOS 13后,德国iPhone能否支持AML定位功能的问题。12月15

音频评论

大家好,我是Geek Fan本期专栏编辑的小伙伴。现在我来解释一下更新iOS 13后,德国iPhone能否支持AML定位功能的问题。

12月15日,据mobiflip消息,苹果向iPhone设备推送iOS 13更新后,也给德国iPhone设备带来了AML定位功能。

据报道,这项功能已经在iPhone上出现了一段时间,但在德国还没有出现。随着iOS 13的推送,AML定位功能被网友无意间发现。

AML,高级移动定位的全称,可以在用户拨打紧急电话时自动识别准确位置,然后发出准确位置;在德国(紧急呼叫号码是112),位置信息将被发送到112紧急控制中心。该功能为集成功能,用户无需安装应用程序或执行其他操作。反洗钱在紧急呼叫期间收集的位置信息将在服务器中存储一小时,然后永久删除。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