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iOS10.3.1成iOS10唯一系统版本,· iOS10.2.1\iOS10.3系统验证通道关,·你的iPhone还不快升级

更新时间:2021-11-27 16:03:13

导读 音频评论大家好,我是Geek Fan本期专栏编辑的小伙伴。现在我来解释一下苹果iOS10的唯一版本,iOS1 iOS3系统的认证网关,以及你的iPhone

音频评论

大家好,我是Geek Fan本期专栏编辑的小伙伴。现在我来解释一下苹果iOS10的唯一版本,iOS1\iOS3系统的认证网关,以及你的iPhone还不快升级问题。

为了鼓励果粉快速升级最新系统,苹果通常会在新系统更新发布后不久例行关闭旧系统的验证通道。这一次,苹果动作有点快。毕竟他们直到4月3日才发布iOS 1,现在iOS 1和iOS 3的系统验证通道已经关闭。

?这也意味着已经升级到iOS 1系统的果粉不能再降级到iOS 1或iOS 3系统。

上个月iOS 3的发布,给我们带来了更高效的苹果文件系统和“找到我的AirPods”等新功能。Ios解决了一些安全问题,包括WiFi漏洞。同时,苹果还修复了此前iPhone 5和iPhone 5c用户无法获得新系统OTA的问题。iPhone 5c也是苹果最后一款搭载32位处理器的iPhone。

iOS 11将放弃支持32位设备已成定局,但从苹果刚刚发布的iOS 2第二个测试版来看,似乎还是“网开一面”。今天苹果推的最新版本iOS 2,没有新增功能,主要是修复bug,提升性能,再次增加32位设备支持。这也意味着iOS 1可能是iPhone 5c能更新的最后一个iOS版本。

IOS 1现在是唯一可以被公众安装的IOS 10系统,但开发者和公众测试人员仍然可以下载最新iOS 2系统的Beta版进行更新。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