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福特在11月17日发布了野马风格的300英里跨界电动汽车

更新时间:2021-11-27 06:43:00

导读 福特对电动汽车并不陌生。毕竟,该公司确实提供电动版的福克斯紧凑型掀背车。然而,该公司在电气化方面不如当地的一些混合动力汽车积极。不

福特对电动汽车并不陌生。毕竟,该公司确实提供电动版的福克斯紧凑型掀背车。然而,该公司在电气化方面不如当地的一些混合动力汽车积极。不过由于全新的电动分频器将改变这种情况,所以下个月终于面目全非。

去年,福特第一次嘲笑汽车的尾部草图。正如单幅图所证明的,我们可以在尾灯中看到野马清晰的灵感。今天,福特再次以轮廓的形式展示了这款车。在大灯、翼子板造型和尾灯上,野马的影响再次非常明显。

这家总部位于密歇根州迪尔伯恩的汽车制造商还补充说,跨界车将于11月17日在活动上正式亮相。

根据底特律局的数据,电动汽车(拥有最大电池组)每次充电的最大行驶里程可达315英里。相比之下,特斯拉Model X配备了100 kWh的电池组,续航里程为325英里。较小的未发布的Y型每次充电可行驶300英里。

据说新的电动跨界车可以直接与Model Y竞争,在不到3秒的时间内从0英里/小时加速到60英里/小时。预计将有单电机(后轮驱动)和双电机(全轮驱动)配置和性能变化。y,可以在3秒的低速范围内从0加速到60英里/小时。预计将有单电机(后轮驱动)和双电机(全轮驱动)配置和性能变化。

福特制定了一个大计划,让其车队电气化。到2020年,它将拥有五款新的电动SUV(纯电动或混合动力)。其中,首批车辆已抵达经销商:2020款Escape Hybrid和2020款Explorer Hybrid。不过,无名电动跨界车(据传名为Mach E)可能会成为福特SUV系列的旗舰产品,价格可能会涨到6万美元左右。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