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iOS10被黑客攻击紧急发布iOS10.3.7应对,·必更新

更新时间:2021-11-27 05:22:26

导读 音频评论大家好,我是Geek Fan本期专栏编辑的小伙伴。现在我来给大家解释一下,苹果iOS10被黑了?紧急发布iOS7以处理必更新问题。是苹果

音频评论

大家好,我是Geek Fan本期专栏编辑的小伙伴。现在我来给大家解释一下,苹果iOS10被黑了?紧急发布iOS7以处理必更新问题。

是苹果iPhone的操作系统。人们争相购买iPhone的主要原因是流畅的操作系统。

今天,IOS 3有了新的更新。这是ios 3的第七次更新。当然不是正式版,而是iOS3 Beta7,距离iOS3 Beta7只有三天的时间。这次更新的主要功能是什么?

这次iOS3 Beta7更新主要针对一个新发现的BUG,频繁更新可能是因为这次遇到的BUG很难修复。作为世界上最好的手机系统,苹果每天都有大量黑客试图攻击ios,所以每三天更新一次也是可以理解的。毕竟世界上有十几亿用户,任何一个小瑕疵都可能造成巨大的损失。

功能方面,ios 3最大的特点是全新的系统文件APFS,升级后至少可以节省2G存储空间。另一方面重新设计了应用的开关动画,增加了AirPods搜索功能,管理了iCloud的存储空间,增加了Apple ID的管理功能。

苹果这次的谨慎态度值得学习。这次,iOS3 Beta7建议你更新一下。毕竟没有人愿意被黑客确定。你的ios被黑过吗?你觉得你的iPhone有哪些不合理的地方?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