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ios15.1系统更新了啥ios15值得更新吗

更新时间:2021-11-27 02:42:37

导读 音频评论大家好,我是Geek Fan本期专栏编辑的小伙伴。现在,我给大家解释一下,ios11系统更新时,ios15值得更新的地方。苹果iOS15在WWDC

音频评论

大家好,我是Geek Fan本期专栏编辑的小伙伴。现在,我给大家解释一下,ios11系统更新时,ios15值得更新的地方。

苹果iOS15在WWDC2021开发者大会上正式发布。那么,ios15系统呢?

图标上应用了圆形图标,最舒服的图片是圆形,现在看起来非常不错。

dock bar继承了iOS13的经典风格,在Dock bar的应用图标下增加了一个运行点,类似于mac OS的Dock bar。非常经典。

电池图标变得更加漂亮。

通知在应用程序下变成一个带有模糊颜色的小条。颜色和app一样,看起来很舒服。

ios15更新的主要功能有哪些?ios15值得更新吗?

隐私一直是苹果的亮点。在iOS 15中,苹果增加了更多关于隐私保护的功能:默认情况下,Siri的处理和计算都会在本地完成,不仅不再依赖网络连接,而且不需要向品牌服务器发送用户数据。

在AirPods中,iOS 15支持语音对焦,这样更容易听到说话人的声音。如果你的耳机丢失了,它还可以帮助你通过附近的设备找到它,大大增加了找到它的机会。同时,Apple Pay还支持身份证件、解锁汽车和门锁。国内企业的绿色大米在支持名单上。

时间得到了极大的优化,有了语音增强、空间音频体验、屏幕分享、音乐分享等新体验。但是微信在国内基本都是用的,升级没有区别。其次,iMessage、Apple Music、Gallery在iOS 15中都是逐项优化的,大部分都是细节改动。通知中心还增加了通知摘要,会根据你的使用习惯自动管理重要APP通知的优先级,重要消息排在最前面,让你不会轻易错过。

另一大功能是实时文本。当你在相机里拍照时,可以直接得到相应的文字信息。当然,这个操作在图库中也是支持的。当你认出一个地址时,你可以通过地图找到位置。手机识别后,可以直接打电话支持中文识别。简单来说,和国内一步到位、门户网站、Aicy屏幕识别等非常相似。并能通过图片识别必要的东西。

本文综合自Xda家居和中国卷烟网。

编辑:fqj。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