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谷歌Earth移动应用程序现在可以向您显示一些星星

更新时间:2021-11-26 09:22:46

导读 在导航和地图方面,谷歌地图无疑占据了市场的主导地位,以至于人们很容易忘记谷歌还有另一种看待世界的方式。虽然地图更适合旅行,但谷歌地

在导航和地图方面,谷歌地图无疑占据了市场的主导地位,以至于人们很容易忘记谷歌还有另一种看待世界的方式。虽然地图更适合旅行,但谷歌地球更注重让人们发现蓝色星球。这只是包括蓝色大理石在宇宙中的位置,这就是为什么谷歌现在在你的移动设备上从远处观察地球时会放置更精确的恒星背景。

谷歌地球团队谈到了现实主义对他们的重要性。与谷歌地图这样的导航和地图工具不同,定位的准确性是重中之重,而表示的准确性正是谷歌地球所需要的。毕竟,它是一个工具,更多地用于发现和教育你可能永远不会真正去过的地方,即使是在你最狂野的假期梦想中。

当你放大到足以看到整个地球时,这种真实感甚至会延伸到背景。在过去,因为地球后面有纯黑色的空间,所以从外太空看世界是假的。这就是为什么谷歌在背景中添加了星星的视图,这在谷歌地球网络版和地球专业版上已经存在了很长时间。

谷歌地球移动应用程序现在增加了这种真实感,所以当宇航员离地面3万英里时,你可以像宇航员一样观察地球。请注意,它不仅仅是静态壁纸。图像将根据天空的哪个部分和你对地球的看法进行调整。这些天体的位置基于欧洲南方天文台收集的数据。

加上代表天气模式的动画云,这个小而重要的更新使谷歌地球,无论以什么形式,成为一个更现实和准确的学习工具。然而,它不会让你探索地球之外的世界,但幸运的是,你有谷歌地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