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AT&T探索销售表现不佳的DirecTV业务作为线切割机规则

更新时间:2021-11-26 05:23:11

导读 像网飞和葫芦这样的流媒体服务正在影响传统的电视订阅产品,现在消费者正在寻找更便宜的娱乐方式。无处不在的宽带让这成为许多人可行的选择

像网飞和葫芦这样的流媒体服务正在影响传统的电视订阅产品,现在消费者正在寻找更便宜的娱乐方式。无处不在的宽带让这成为许多人可行的选择。这也可能导致ATT出售直播电视,尽管没有什么是迫在眉睫的。

对于四年前以490亿美元收购DirecTV的ATT来说,这将是一个奇怪的变化。当时,ATT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兰德尔斯蒂芬森(Randall Stephenson)表示,此次收购使ATT成为“一家与众不同的公司,拥有多元化的能力和业务,这使我们在竞争中脱颖而出。”

斯蒂芬森当时表示:“我们现在可以满足消费者未来的娱乐偏好,无论他们想要传统的电视服务和高质量的节目,还是他们喜欢的移动设备上的内容,或者通过互联网流式传输到任何屏幕的视频。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仅仅几年后,知情人士表示,ATT正在探索摆脱DirecTV的想法。这标志着一家公司的一个重要支点,该公司最近将此次收购视为其机器的一个关键齿轮。

直接销售DirecTV是一种可能,虽然不是唯一的可能。ATT显然正在考虑剥离其卫星电视服务,这项协议将与竞争对手Dish Network挂钩。当然,这些细节必须敲定。

ATT最终也可能决定保留DirecTV最有意义,甚至消费者继续放弃卫星和有线电视服务。这对ATT来说是一个困难的地方——该公司在2019年第二季度失去了近100万DirecTV用户,同时伴随着价格上涨、竞争等因素。此外,其流媒体直播服务DirecTV Now失去了16.8万用户。

未来几个月,竞争只会变得更加激烈。苹果准备在今年秋天推出Apple TV订阅服务,迪士尼也提供流媒体服务。NBC环球也是如此,它将在明年推出奇怪的“孔雀”服务。

请访问https://hotardware.com/news/att-explores-sales-directv-cord-cutors-rule # hguevjms7wxk 95pj . 99了解更多信息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