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HTCViveSyncVR企业工具获得Web浏览器和Android支持

更新时间:2021-11-26 01:22:37

导读 HTC Vive Sync是一款企业级工具,旨在帮助团队与虚拟现实耳机进行交互,刚刚进行了大幅更新。据该公司称,它增加了许多用户所需的功

HTC Vive Sync是一款企业级工具,旨在帮助团队与虚拟现实耳机进行交互,刚刚进行了大幅更新。据该公司称,它增加了许多用户所需的功能,其中最大的是新的网络浏览器。这样,用户在参加虚拟会议时可以直接访问网络。

Vive Sync工具是面向企业用户的——。它使员工能够创建3D化身,然后使用它们在虚拟环境中与其他员工和参与者进行交互。在这个VR会议中,用户可以使用耳机进行实时协作、演示、私人头脑风暴会议等类似的事情。

这个工具显然很有用,与普通的网络摄像头相比,它提供了更身临其境的体验。但是最大的限制是必须戴耳机,而且必须在私密的地方佩戴设备。

为了解决这个潜在的问题,HTC引入了Android支持。这样,当VR耳机不可用或不实用时,用户可以使用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参加Vive Sync会议。该应用程序现已在Play商店中提供。

此外,如前所述,Vive Sync现在有一个内置的网络浏览器。新功能作为最终产品的预览版出现,为搜索内容、拉网站和会议期间(尤其是在私人头脑风暴或研究会议中)可能需要做的其他事情提供支持。

最后,更新还带来了主机控制,使会议主持人能够管理每个参与者的权限,并使他们能够静音/取消静音用户和更改房间权限。这可能会使Vive Sync在除了与您已经认识的人交流之外的场景中更有用,例如为虚拟市政厅和会议铺平道路。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