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谷歌助理快捷方式可以跳转到特定的应用程序操作

更新时间:2021-11-25 22:42:20

导读 谷歌助手经常因其广泛的操作和与第三方应用和服务的集成而受到称赞,但它仍然缺乏一些看似简单的最后一英里功能,尤其是与竞争对手相比。例

谷歌助手经常因其广泛的操作和与第三方应用和服务的集成而受到称赞,但它仍然缺乏一些看似简单的最后一英里功能,尤其是与竞争对手相比。例如,对于所有报告限制,苹果的Siri允许您立即触发应用程序操作,而不仅仅是打开应用程序。这些快捷方式曾经出现在谷歌助手中,但现在可能会返回,但目前的表单非常有限。

苹果的Siri和三星的Bixby都允许用户设置自己的“快捷”命令,将您带到特定的屏幕或应用程序,尤其是第三方应用程序。这是谷歌在某个时间点考虑的一个主要的便利和时间节省。不幸的是,即使这两个快捷方式不完全相同,谷歌助手快捷方式却被默默抛弃,取而代之的是例程。

安卓警察报道说,捷径正在卷土重来,但似乎还处于发展初期。太早了,与自定义快捷方式相关的可能操作数量非常有限,功能本身似乎也仅限于谷歌最新的Pixel手机。希望这只是成长的痛苦。

谷歌助手快捷方式允许您从应用程序开发人员提供的预定义操作列表中进行选择,但不允许您创建自己的语音命令。目前,它实际上并没有执行所需的操作,只是将您带到应用程序的屏幕上,然后您可以开始键入或执行操作。

的最初推出如此有限,这肯定有点令人失望,但谷歌如何做这些事情并不奇怪。我希望它实际上会让快捷方式现在成为谷歌助手更永久的一部分,并为用户提供更多的权力来根据他们的需求设置它们。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