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华为将推出5G咨询团队为全球电信业务提供支持

更新时间:2021-10-26 18:29:54

导读 1、作为全球最大的5G设备和服务提供商之一,华为推出了一个新的咨询部门,以5G的推出支持全球电信业务。2、新部门——华为运营商咨询服务(H

1、 作为全球最大的5G设备和服务提供商之一,华为推出了一个新的咨询部门,以5G的推出支持全球电信业务。

2、 新部门——华为运营商咨询服务(HCCS)——将在战略、业务、运营和网络四大咨询领域提供服务。这些服务将涵盖5G实施各个阶段的一些关键挑战,从投资阶段到产品开发和分销阶段。

3、 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转向5G,对这类服务的需求预计在不久的将来会激增。在全球范围内,5G被视为通过重新定义连接模式来促进数字化转型和商业环境中无与伦比的技术革命的通行证。

4、 随着一些最大的全球市场渴望尝试5G趋势,电信运营商有很大的机会利用这一变化。科尔尼从去年的报告中预测,在为期五年的全球5G推出中,仅东盟电信运营商就可以获得超过10亿美元的额外收益。

5、 然而,5G的深远影响促使人们进一步认识到电信运营商在融合中必须发挥的作用。过去运营商被视为供应商的地方,现在很多人希望他们提供更全面的服务,帮助企业实施5G,并提供解决方案来应对重大挑战。

6、 HCCS将通过全面概述新技术及其在各个领域的潜力来帮助供应商发挥这一作用。华为和全球供应商可能会从这种情况中受益,除非在全球推广中遇到一些关键挑战。

7、 首先,很多人对5G技术本身持怀疑态度。例如,预计5G中的发射机将比早期网络中的多,这将使位置跟踪非常精确。这自然引起了很多消费者对隐私的重视。5G技术还使用了比以往其他网络频率更高的无线电波,这引起了人们对额外辐射及其对人体健康影响的关注。

8、 尽管这项新技术遭到了一些抵制,但专家们试图消除这些担忧。除了应对这种阻力,华为作为5G服务商的地位也面临着更具体的问题。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