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科学新闻:WhatsApp可能很快就会允许你在谷歌上搜索这些信息

更新时间:2021-10-26 14:22:19

导读 如今,家长们非常关注科学和网络教育,这已经成为国内外许多家长关注的问题。既然现在大家都很关注科学和网络教育,边肖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

如今,家长们非常关注科学和网络教育,这已经成为国内外许多家长关注的问题。既然现在大家都很关注科学和网络教育,边肖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些与科学和网络教育相关的文章分享一下。如果你感兴趣,你可以仔细阅读以下内容。在当前流行的情况下,当传播错误信息成为主要问题时,正在研究一种功能,该功能将给予用户一些控制来检查他们接收的消息的真实性。

根据WABetaInfo的一份报告,人们发现即时通讯平台正在开发一种功能,使用户能够在上面搜索消息。据说这个功能可以用于频繁转发的消息,用户可以在消息前面看到一个搜索图标,如报告中提供的截图所示。点击这个图标会弹出一个:的对话框“你想在网上搜索这个吗?”这将把新闻上传到谷歌。该门户网站一直在关注WhatsApp即将推出的新功能,并在WhatsApp 2 . 20 . 94版本的最新测试版安卓应用中发现了这一功能。这不是第一次发现WhatsApp开发这样的功能。去年3月,人们看到该应用正在开发一项功能,允许用户搜索他们在网上聊天时发送或接收的图片。聊天窗口中会出现一个单独的标签“搜索图像”,用户可以通过访问找到图像的来源。一旦用户收到图片并点击搜索图片选项,WhatsApp就会打开谷歌浏览器显示结果。这个功能在去年的安卓测试版2.19.73中出现过,但是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正式上线。WhatsApp在消息搜索功能上可能比在图片搜索功能上更及时。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