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5G手机价格下降甚至跌破1600元

更新时间:2021-10-25 11:18:57

导读 1、今年6月6日,我国5G商用牌照已发放一周年。现在5G建设如火如荼,5G手机价格一降再降,甚至达到1600元以下。在618的推动下,5G手机迎来了

1、 今年6月6日,我国5G商用牌照已发放一周年。现在5G建设如火如荼,5G手机价格一降再降,甚至达到1600元以下。在618的推动下,5G手机迎来了一波变革。

2、 但毫无疑问,为了加快5G用户的迁移,5G收费必须与5G手机齐头并进。虽然5G手机的价格确实下降了,但是很多网友还是说5G收费还是有点贵。

3、 众所周知,本月初有媒体报道三大运营商首次就5G流量资费做出“妥协”,5G套餐资费也有所下降。其中,中国移动原128元套餐仅需89元,中国电信最低103元,中国联通仅需90元。但是面对5G套餐费用的首次下降,网友并不买账,笔者也认为确实不真诚,这还是比4G套餐贵很多。

4、 对此,业内人士表示,随着5G手机价格下降,5G网络覆盖范围扩大,5G资费会越来越便宜。不是,最近又有媒体报道称,中国移动再次做出妥协,这次也表现出了十足的诚意,直接将5G套餐的门槛降到了69元。不得不说,中国移动的用户有福了,可以享受目前最便宜的5G套餐!

5、 至于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他们保持了和以前一样的优惠力度,最低的分别是90元和103元,还有一些其他的附加条件。相比之下,中国移动显然更加尽职尽责。

6、 回想当初5G套餐刚发布的时候,三大运营商都表示这个价格是三家公司协商后的统一价格,之后就不会再打对方的“价格战”,市场变成了“服务战”,但现在看来市场已经转向了“价格战”。前段时间工信部表示,今年推动电信运营商通过降低流量资费水平和购买信用来带动5G消费,大部分消费者也在呼吁降低价格。因此,为了吸引顾客,更好的服务和更尽责的价格是“正确的方法”。毕竟中国移动在端口号转移的竞争中已经失去了大量用户!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