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科学新闻:知识科普:蚂蚁庄园小课堂今日答案奥运冠军获得的金牌它的主要材料是什么

更新时间:2021-10-25 10:03:56

导读 如今,家长们非常关注科学和网络教育,这已经成为国内外许多家长关注的问题。既然现在大家都很关注科学和网络教育,边肖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

如今,家长们非常关注科学和网络教育,这已经成为国内外许多家长关注的问题。既然现在大家都很关注科学和网络教育,边肖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些与科学和网络教育相关的文章分享一下。如果你感兴趣,你可以仔细阅读以下内容。

相信很多小伙伴都很有兴趣知道“科普知识:蚂蚁庄园小课堂今日答题奥运冠军金牌”这个话题,因为这个话题最近也很热门。既然大家都想知道什么是科普知识:蚂蚁庄园小课堂今日答题奥运冠军金牌,它的主要素材是什么,边肖也收集了一些与科普知识相关的信息:蚂蚁庄园小课堂今日答题奥运冠军金牌。

一、奥运冠军获得金牌,其主要材料是什么?

A.银色。

B.黄金。

二、2020年4月16日蚂蚁庄园正确答案。

A.银色。

第三,答案分析。

根据国际奥委会宪章,金牌等奖牌材料的比例为92.5%纯银,其余为表面镀纯金,重量约13.5克。

奥运会冠军和亚军的奖牌都是纯银的,冠军的奖牌要镀不少于6克的纯金。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